Header Ads

2019年2月21日 星期四

2019 台北大同美食 | 君品酒店茶苑 Palais de Chine Hotel 10oz牛排套餐吃到飽!❤️



今天使用了去台北旅展買的餐券來君品酒店兌換雙人10 oz牛排套餐吃到飽!!!
一進來就可以看到裝潢真是非常吸引人呀~~~




廁所還是使用毛巾喔!暖暖的很舒服呢


這份餐券的套餐提供:
花園沙拉
手工麵包
主廚例湯
美國頂級牛排
經典巧克力蛋糕
咖啡or茶
以上的餐點都可以無限量續點喔!包含牛排阿❤️~~

就一起來看看餐點照片吧😏

| 花園沙拉

這個醬非常特別,我只有在這家餐廳吃過這個醬喔~
看起來像有點青醬的調味,但吃起來酸酸的,跟一般醋醬又不太一樣
生菜的種類就算是常見,有了醬提味後吃起來是很順口,一下就吃完了~
不過這盤生菜也是我唯一沒續點的,我認為嚐過即可,不會想再多吃~

| 手工麵包

熱熱的麵包搭配奶油塗醬,超 好 吃!!
麵包是歐式麵包,扎實的口感搭配奶油是我很喜歡的口感,看起來很簡單,但這麵包卻很吸引我,我又再續點了一份😋

| 主廚例湯

這次的湯是羅宋湯,湯頭非常濃郁!
簡單的食材番茄、紅蘿蔔、高麗菜,卻能有這麼濃郁的味道,我一直問暐暐甚麼時候能煮出呢😁
湯喝到最底部才會發現有小牛肉塊,一下就喝完了,這麼好喝,我也又再續點了一份哈哈😋

| 美國頂級牛排

終於來到了我們的主角~~~
這牛排感覺像是板腱牛排,服務員會告知建議是五分熟
這塊牛排幾乎沒什麼油花,卻很嫩喔,完全不柴
服務員有提到是用火烤的,不油膩,非常好吃!!!😋
但這一塊就有10 oz,如果食量較小的夥伴前面的餐就先別續點了,不然這塊肯定吃不完的,真的很大塊呀!完全不因使用餐券而少給一些喔!
而君品酒店不虧是高級飯店,光海鹽就提供了四種,有松露鹽、紅椒鹽、火山鹽、煙燻鹽,但我最愛的還是他們的蘑菇醬,不會太甜,很提味。
旁邊的配菜有玉米跟馬鈴薯泥,馬鈴薯泥真是讚不絕口,非常綿密,完全吃不到顆粒喔,我也試過用牛排沾一些吃,味道也很搭,有機會夥伴們可以試試看
玉米粒是用奶油先炒過,有奶油香氣也不冰冷,很快就吃完了~
於是又和暐暐共同加點了一份,兩人合吃一份覺得沒到很飽,但再點恐怕就吃不完了,避免浪費於是就沒再加點了

| 經典巧克力蛋糕

接著是甜點,為了填補剛剛沒完全滿足的胃,我們一人就吃了三塊呀~~😃
蛋糕裡有一顆一顆巧克力米,上面一片一片的是巧克力餅乾,簡單的蛋糕讓人一口接一口!

|
最後是紅茶,沒特別拍照,味道也是滿普通,原本點冰的,加點時又再點了熱的,熱的比冰的好喝一百倍阿~~~
我原先冰的那杯滿澀的,熱的就好喝多了,不過是無糖的喔,桌上有糖包可以加糖,不過冰的就不行了

| 總結
這次使用餐券來茶苑享受真的是很超值,完全物超所值,非常滿意,餐點都很合胃口,牛排更是非常好吃,如果大家手邊有這個餐券,不要猶豫了,一定要來好好享受一餐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