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2019年1月17日 星期四

2019 曼谷自由行 | Let's Relax Phayathai店 超推薦泰式按摩!!還有超好吃芒果糯米飯


在出發這趟曼谷自由行前,我早早就決定要來Let's Relax享受道地的泰式按摩!!
我是直接在他們官網上預約的,很簡單就完成整個預訂的流程囉~
Let's Relax Phayathai店
■ 官網
■ 前往日期:2018/12/28
 我們做的療程是Heavenly Relax   1500 THB
療程內容有45分鐘腳底按摩+兩小時的泰式按摩含熱草藥包按摩
 營業時間: 每天10:00-24:00
■ 交通方式: BTS Phaya thai站 /機場快線底站(Phaya thai站) 4或5號出口

Let's Relax Phayathai店交通真的非常方便!
走下BTS後一分鐘就到了!
如果搭電梯的話真的就在電梯旁邊而已

(圖片取自BTS APP)

照片中這個電梯右手邊就是Let's Relax

Let's Relax Phayathai店整體裝潢是走簡約舒適的時尚感,給人一種很高級的感覺,走進去時還會有非常濃的精油味,不愛上這個地方都很難💓



這天我們是預約20:30
一進門之後先出示我們預約的資料,店員就請我們先找座位坐下

坐下來之後會送上迎賓茶毛巾



迎賓茶好好喝,冰冰涼涼、甜甜的,毛巾則是有濃濃的香茅味,在還沒開始按摩前精神就已經先恢復一半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看我們已經喝完了,又再給我們一杯😇


之後會詢問誰要跟誰一間,同一間的就會先開始洗腳了~

簡單的泡泡洗腳,但動作很溫柔,最後還幫你穿上拖鞋,真的有種受到無微不至的呵護的感覺!

洗完腳之後來到三樓腳底按摩的區域,是很多躺椅都在同一樓層

雖然跟陌生人沒有隔間,但是或許是因為燈光的關係並不會讓人感覺不隱私
播放著輕柔的音樂,配上舒服的裝潢,整個感覺很好
椅子也是舒服到不行!

腳底按摩是輕柔的抹上按摩油後開始按摩,整個感覺是很溫柔的手法!
但同時可能也會有些不夠力,這時記得說可以用力一點(泰文:哪哪)~
腳底按摩會有按腳趾、腳底板、小腿肚
接下來會用熱毛巾按摩小腿肚,這部分超舒服!


結束腳底按摩之後,按摩師會帶你跟你的同伴到你們專屬的房間
一看到這麼房間我真的很興奮欸!
整個裝潢很簡單、舒服、乾淨,說這裡是飯店我都相信!

泰式按摩必須換上他們的衣服,很寬鬆、超大一件的
但我覺得顏色滿好看😂


女生是淺紫色

男生則是淡黃色


換完衣服就可以告知按摩師,開始為時兩小時泰式全身按摩 
按摩師會把燈光調暗,整個房間剩下輕柔的音樂,光線穿過窗前的百摺簾把窗外的車水馬龍投影在我們牆上

按摩師還跟我們說goodnight,但是我可是下定決心不睡著好好享受按摩的!

接下來就沒有拍照,我就以文字敘述~

泰式按摩的部分,按摩師幫我按壓的地方都是我痠痛到不行的點
可能是出國前幾天還去健身房整個腿很酸,被按開的感覺就是很爽!
雖然當下很痠痛,但按過之後真的會覺得很舒服~

療程裡還有熱草藥按摩也是超舒服的!
有一點燙的熱草藥包在身上按壓,不僅可以按壓到痠痛的點,同時透過熱草藥包的溫度(我覺得熱毛巾也是同樣效果),熱熱的感覺讓筋絡更加的舒緩開來

最後他請我坐起來,開始把人凹來凹去的,這方面我沒有太大感覺,我比較喜歡前部分按壓痠痛點的

整體而言,腿部整個放鬆超舒服;上肢部分相較比較無感

最後也會稍微按到肩頸
有一步是會用熱毛巾按摩頸部,她一把熱毛巾放到我脖子後面時,我心裡就跑出 「我的老天爺啊~ 
真的就是這麼舒服!
療程結束之後真的會覺得時間過超快😭

■ 以上是我身為女生的觀點,威ㄓ是覺得給女生按摩師按有點憋扭,讓他沒辦法徹底放鬆有點可惜

最後的甜點芒果糯米飯及熱茶劃下完美的ending 

芒果糯米真的很好吃欸!
(好吃到我覺得KO所有這趟旅程吃到的芒果糯米飯,必須列為必吃)
芒果就甜不用說,糯米飯甜甜的,裡面還加了有點像是鍋巴的口感的東西!超好吃的啦💓💓💓💓💓
不知道是不是要關店的時間了,他還多給我們兩盤~小確幸~


| 總結
Let's Relax Phayathai店地點很優,離BTS Phayathai站步行一分鐘內可抵達,BTS Phayathai站同時也是機場快線的底站,離開曼谷前還有時間也可以考慮來按一下再回台灣~
整體裝潢讓人感覺非常舒服、乾淨,我們大家按完都覺得很舒服,按得很到位,服務也很貼心
最後的芒果糯米飯則是加分到極致!!!!
Heavenly Relax療程2小時又45分鐘,只要泰銖1500,非常超值,重點是也很舒服,真的有種天堂的感覺😇
非常非常推薦啦!!!!!!!!!!!!!!!!!!!!!!!!!

| 出發曼谷行前準備
◾ 兆豐銀行線上結匯 台幣換泰銖
到曼谷當地換錢攻略
◾ 曼谷蘇凡納布機場(BKK)換錢 Value Plus Exchange匯率好又方便!
| 到泰國不能錯過的泰式按摩
◾ Let's Relax Phayathai店 超推薦泰式按摩!!還有超好吃芒果糯米飯
| 曼谷住宿心得文
 In A Box Hostel 近BTS/機場快線 一人含早餐台幣400有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