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2019年4月26日 星期五

2019 高雄食記 | 碳佐麻里時代店 在玻璃屋吃燒肉也太高級!中高價位的燒肉好選擇~內含推薦菜色



從到高雄後,一直有聽說碳佐麻里這間精品燒肉,但都沒機會去吃
這次生日預定了碳佐麻里時代店
這間斥資3.5億的精品燒肉店不僅裝潢超級美!!連食物都好吃~
這篇總結用餐體驗,推薦一些不踩雷清單給大家😇

碳佐麻里時代店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時代南一路85號
電話: 07-5371-333
營業時間: 
平日11:30AM~24:00PM 
假日11:00AM-24:00PM
(全時段營業 下午不休息,最後入座時間PM10:30)
官網
菜單點進去後選擇分店


碳佐麻里時代店裝潢風格走一個簡約現代感,真的很像某個富豪的豪宅的感覺。
連廁所都超級美~~~~~~~
這邊就貼一些照片,然後大家趕快去訂位,親自去看看這間店多美吧~~
































看完美麗的室內裝潢之後,我們趕快進入餐點的介紹吧!!
我們六人點一份經典燒肉組合(三人份) $2098,再單點其他的菜,這樣可以嘗試滿多不同的菜色。

經典燒肉組合裡面有肉類、海鮮、蔬菜、飯、飲料、甜點...
滿多樣化的,不知道要點什麼,點這個組合是滿不錯的喔!

(圖片取自碳佐麻里官網,前面有藍圈圈表示我們有點)

以下介紹菜色在前面有👍表示推薦喔~


👍時代店限定的 嚴選PRIME牛肉皿組合
這是我們選的經典燒肉組合的主餐

裡面有肥牛肉、雪花牛、霜降牛
老實說我當時在吃的時候沒仔細去看這三種誰是誰
直接給他烤下去!
但是都好好吃喔!!!!!!!!!

雖然油花不少,但是單吃沾上他們的烤肉醬
吃起來只有「鮮甜兩個字!完全不膩
搭配生菜更是絕配


雞軟骨時代店限定的黑金鑽竹絲雞雞腱
這兩樣是我們選的經典燒肉組合的附餐

雞軟骨吃起來脆脆的
而時代店主打的黑金鑽竹絲雞
我覺得非常特別耶~
不僅長相特別,吃起來也有一股竹炭味(不知道是不是我心理作用XD)
不管有沒有竹炭味,口感是很嫩的!
推薦大家點來吃吃看喔!


👍時代店限定 黑金鑽竹絲雞肉皿組合 $780
裡面有黑金鑽雞菲力、黑金鑽雞雞翅、黑金鑽雞腿肉

除了附餐以外,我們還單點了時代店限定 黑金鑽竹絲雞肉皿組合
其實它的口感有沒有比一般雞肉好見仁見智,我是覺得只要是雞腿肉都會很嫩啦~
但是第一次在燒烤店看到黑色的雞~
點點看嘗鮮是不會踩雷的~


👍活力豬五花捲(帶皮) $190

這個單點的活力豬五花捲是在我爭取之下點的!
果然不負所望,我覺得他跟牛肉在這次好吃排行榜中並駕齊驅。

豬五花捲皮先烤,烤到有上色後用剪刀剪適當長度,再繼續烤。

烤豬五花這道料理要好吃滿容易的,但要不膩需要油花比例恰到好處。
之前我在家自己做過鹽烤豬五花肉,結果因為肥肉的部分太多,不僅油吃到最後還有點膩

所以喜歡吃這種烤豬五花的朋友來碳佐麻里千萬別錯過了!


台灣冷藏豬肉皿組合 $490
厚切豬五花+優選雪花豬+手切梅花豬

厚切豬五花就是剛剛介紹的活力豬五花捲,但我覺得活力豬五花捲比較厚比較好吃欸~

優選雪花豬吃起來有點像松阪豬的感覺,搭上海鹽還滿不錯的

手切梅花豬倒是滿普通的😐






鯖魚一夜干
我們經典燒肉組合裡選的的海鮮類

店員教我們肉的那面先下去烤
肉質鮮嫩不錯吃,但有刺要比較小心


石燒蒜蝦飯
這個蒜蝦飯是我們經典燒肉組合用補差價的方式點的
不過它跟我想像的樣子不太一樣
表現算是中規中矩不難吃,但下次不會想再點的那種

時代店限定 石燒泡菜雜炊粥 $240

這個泡菜粥整體味道很香,但對不太能吃辣的朋友來說可能會沒辦法吃太多
我吃了一小碗,覺得滋味是很不錯的,喜歡吃辣跟泡菜的朋友相信你會喜歡的。




健康沛 
生菜和韓式泡菜
我沒吃韓式泡菜,但同行的人沒人說不好吃~應該是不錯的
健康沛的生菜量我覺得滿夠的,因為他們的肉加上烤肉醬就很無敵了~
如果喜歡吃包生菜的,可能就需要再加點~


👍活力卷
皮是黑色的,連特製竹炭咖哩醬也是黑色的
這個也超 好 吃!!!
活力卷皮烤到微鬆、膨脹,燒肉沾特製咖哩醬
捲在一起一口咬下,心裡覺得這樣搭配很衝突,但我的味蕾告訴我他們超搭的!
這個活力卷很可以點~必點!!
而且是下次還會想點的那種

👍墨西哥燻雞蔬菜捲
這也是在經典燒肉組合裡面可以選的
照片中下面那盤就是墨西哥燻雞蔬菜捲

我覺得很 好 吃!!!!

醬很讚搭配上燻雞真的很配
外面的薄餅也不會因為醬變成爛爛的很噁心
他是三捲切半,但其中兩根先被吃掉了才拍這張照片~

墨西哥燻雞蔬菜捲可以點!




上圖左邊的優酪冰沙我覺得很好喝欸
他是付在經典燒肉組合裡面的
感謝威ㄓ不想喝我喝了兩杯
微酸解膩,冰沙感但又不會冰到牙齒痛,可以給他最佳配角獎
可惜不能續杯,不然我肯定會續杯的

飲品的部分(上圖右)我喝的是伯爵奶茶
單點的話是66元,在餐廳裡感覺不算太貴的飲料價位
但滿好喝的!
可是開始吃肉之後會覺得喝甜的不太搭
需要解膩的朋友還是不要選甜的飲料喝比較適合~

甜點我們有選時代店限定手作起司布丁紅豆抹茶剉冰少女心花朵西瓜蛋糕

時代店限定 手作起司布丁
表現普普通通,沒有到推薦必點的程度。




少女心花朵西瓜蛋糕
長得很上相的少女心花朵西瓜蛋糕,吃起來滿滿的花香味
我覺得這道甜點好不好吃滿主觀的
像我不喜歡那麼濃的花香味,就覺得吃起來怪怪的,也沒有西瓜的味道
但同桌也有人喜歡啦~
所以喜歡花香味可以點,想吃到西瓜味可以不用點~



另外,生日有送魚皮醋跟一壺藍藻檸檬蜜


魚皮醋還滿特別的,口感脆脆QQ的,帶點微酸,滿適合在吃肉跟吃肉之間吃一下~

藍藻檸檬蜜喝起來味道我覺得就跟冬瓜檸檬差不多😂
只是顏色是藍色的,然後有一些小果粒~


真的好吃必點:
時代店限定 嚴選PRIME牛肉皿組合
活力豬五花捲(帶皮)
活力卷

很特別可以點:
時代店限定 黑金鑽竹絲雞肉皿組合


以上就是這次用餐的經驗啦~~
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