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2018年5月12日 星期六

STA US 機票更改日期 經驗分享


在上一篇自己購買sta機票的文章中
我有提到在sta買機票的缺點是,後續更改機票內容會比較麻煩,甚至必須花許多錢


除非你當初購買的是BLUE TICKET,而且有加購可以更改機票內容的Multiflex Pass
那更改機票內容就非常容易啦~

首先,你有一個已存在的BOOKING,你想要更改機票
那就到這個網址(←點我)

將資料填寫完畢,送出之後
sta會傳email跟你聯絡


像我是要更改回程的時間,他就傳email跟我確認
根據不用多付機票差額的選項,他幫我找的新的時間可以嗎?


收到sta傳的email後,要在24小時內回復email喔!


如果新的時間ok,回覆他說新的時間可以
它就會回傳你訊息


之後就會收到新的訂單明細,就完成囉!
是不是很簡單呢~



| 交換學生行前準備
■ 機票自己買吧! STA US購票教學

2 則留言:

  1. 你好~ 我最近在訂購機票,但是都沒有看到blue ticket的票。請問是什麼狀況下才會有blue ticket? 還有想請問你身邊有沒有當初沒有購買blue ticket,但是仍然可以換機票時間的朋友呢? 客服和我說如果我是網路上訂購就不能改機票時間,所以我不太敢下訂。 謝謝你!你的文章都讓我準備出國很有方向>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請問在訂票是您有選擇"學生"或是"under 31"嗎??
      因為blue ticket是要符合這兩項才可以購買喔!
      您可以試試看這個網站http://www.statravel.com/cheap-flights.htm
      我不確定是什麼情況下的航班會有blue ticket
      但是我剛剛隨便查一下機票,都有blue ticket的選項耶!
      我之前爬文看到是說如果沒有購買有blue ticket的機票要改時間要花滿多錢的,但沒看過不能改時間欸~
      如果真的一直沒有blue ticket,我個人是建議要買像半年票這麼長時間的還是要有能夠改時間的會比較好(像是去官網購買),因為我身邊的朋友都有改過機票時間喔!!!
      謝謝您!很高興能夠幫助到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