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

美妝分享 | 無印良品卸妝凝露 VS 珂潤卸妝凝露

                                                                                   MUJI溫和卸妝凝露


這個卸妝凝露真的是我目前的第一名!
平常化妝會使用
防曬、粉底液、蜜粉、眼線液、眼影
都可以卸乾淨

重點!!!
我最愛的原因
是他洗完不會油油的一層膜的感覺
還有它的香味也很舒服

[ 添加天然滋潤成分杏桃汁及桃葉精華 ]

不用乳化
直接用水沖乾淨
洗完就很清爽了
用完絕對會再回購的💓

「珂潤 卸妝」的圖片搜尋結果

                                                                                    珂潤 潤浸保濕深層卸粧凝露


網路上很多人推薦
我媽也愛用
但是但是
他洗完就是有一層膜
專科卸妝蜜一樣
「專科 卸妝蜜」的圖片搜尋結果
不知道是不是我乳化的不完全
但我真的無法消除一層膜的感覺QQ
所以無法深愛這兩罐卸妝😅
但是我卸完妝都會再洗臉
洗完臉就不會有一層膜的感覺了
所以其實也還好
但就不會再回購了吧~
畢竟我最愛的還是無印的卸妝凝露了💕

想嘗試看看的人可以買小包裝的試試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