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

台北美食|頂溪樂華夜市 鐵板牛排 阿泰 vs 牛師傅


這次要介紹兩家位於樂華夜市的鐵板牛排
第一次是去阿泰
當時還沒有想寫文章
所以阿泰只有一張照片
今天特地去吃了在阿泰對面的牛師傅
究竟 阿泰 牛師傅 誰比較值得一吃再吃呢

------------------------正文開始----------------------
阿泰

-更新阿泰照片-
之後又再去了阿泰好多次😋

後來的牛排就不是長形的了


我跟我媽吃的是雞腿排💖




我覺得阿泰的濃湯很好喝
不是那種很一般的鐵板麵的那種濃湯
我很喜歡 我也是喝了兩碗
再來他有付綠茶紅茶任君挑選

我們點了牛排 $190 與雞腿排 $190
牛排是長型的 還滿不錯的 不會有廉價的感覺
雞腿排 真的是表現算是非常好
皮脆脆的
肉還很多汁
真的是超好吃的!
鐵板麵的份量也算多
整體而言雖然190在樂華算貴
但是真的值得
會再來第二次



牛師傅


我們一樣點了牛排 $120 雞腿排 $120












































濃湯的部分我覺得阿泰勝
牛師傅也不錯
但就是不會讓人一喝就覺得真的很好喝

飲料的部分是冬瓜茶

進入主餐的部分





















只能說光這個份量阿泰就勝了
但是阿泰比較貴 所以比較大份 應該是理所當然

肉質的部分 我覺得還是阿泰勝

雞腿排阿泰的真的是煎的又脆又酥又多汁
牛師傅的雞腿排也是滿嫩的
但那個脆度 還是不能比的

牛肉的部分 吃起來就是普通 沒什麼形容詞

於是吃完 我還是沒有吃飽
就再去喝一碗湯了
湯真的也還是不錯啦~


總結
價錢:牛師傅 勝
肉質:阿泰
湯&飲料:阿泰
用餐環境:阿泰
份量:阿泰

總而言之
如果今天沒有預算限制
吃阿泰吧!
但如果只是想吃個味道
不想花太多錢
就吃牛師傅
吃完還可以再吃吃樂華其他小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